一條又新又活的路
因祢十架為我打開
幔子裂開 進入聖所
坦然無懼與主相遇
Amazing grace, 在十架彰顯
我罪得赦免 永遠不再被記念
無盡恩典 我充滿感謝
一生敬拜祢 永遠不被隔絕

Amazing grace, 在十架彰顯
我罪得赦免 永遠不再被記念
無盡恩典 我充滿感謝
一生敬拜祢 永遠不被隔絕
不再有羞愧 不再有定罪
天父的愛永不斷絕
我是自由的 我是蒙福的
我是天父寶貴的兒女
Amazing grace, 在十架彰顯
我罪得赦免 永遠不再被記念
無盡恩典 我充滿感謝
一生敬拜祢 永遠不被隔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