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牧師親自幫我上委身的課
如果在大教會就不太可能有這種機會吧
因為我下禮拜要受洗了
大家都以為我受洗過
一直偷偷以基督徒自居這樣

以前覺得受洗只是一個儀式
反正信主的心也不會動搖
但為什麼這件事都遲遲沒去做呢

1.因為聖經的話我都看不懂

2.因為信心不夠堅定
害怕這個害怕那個
怕失去
怕孤獨
怕改變

3.因為我不習慣很大方的做見證
就是很"奶俄"
我討厭假裝笑嘻嘻的和陌生人們握手寒喧
我知道他們人都很好

4.因為想到以後可能要參加小組要裝備課程要傳道要帶領敬拜
而覺得害怕和退縮
我根本無法堅定的說出主的好
所以朋友不喜歡去教會
我也說不出什麼鼓勵的話

5.因為進教會後我依然沒有什麼改變
對於親近的人我很容易發脾氣
最近我變得很不喜歡自己
這種種都讓我覺得
我根本沒有準備好
要成為基督徒

但就是順水推舟
有個機會可以受洗了
本來七月要受洗
因為出國了拖到現在

總覺得鴨子要硬上架了
這樣的我上帝會接納嗎?

認真的還買了吳姐姐說聖經故事
要像個嬰孩一樣從頭學起

要像約瑟一樣
先堅定自己的信心開始吧!

最後

除了感謝帶領我進教會

埋下我信主種子的家人們

也要感謝那個

讓我願意再次親近主的人

因為

先喜歡上你
才想更認識你愛的主

希望我們能有共同喜歡的事情

一切因為有主的引領

我想我才能再次走進教會!
希望我也能像其他基督徒們
充滿了喜樂與能量

我不再是自己的老闆
我要將自己交給主去牽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