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完要回家
發現我機車旁坐了一隻大狗狗
因為大家停得擠擠擠
如果我想牽車勢必是要輾過牠

於是我就開始跟牠溝通
我說:你可不可以借我過一下(揮手揮手)
結果他看了我ㄧ眼聞一聞我的袋子

我只好假裝喬了一下車
他又看了我ㄧ眼還是不動

後來我就說:我要騎車了喔(心裡想是不是該去找救兵)
牠終於起身了

我說:你的車是旁邊那台過去過去
牠真的過去了
牠聽得懂耶
怎麼比學生還聽話阿!

還有到健身工廠為什麼要帶狗狗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