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印成績單的孩子

很少說謝謝的

除了他

 

今天他來申請兩個人的成績單

一個是他一個是除了韓國小女孩連老師都很風迷的好孩子

他說等等印出來這兩差很多喔

我說:喔是你差他很多還是他差很你很多

他說:我的差很多阿

印給他後

超有禮貌的說謝謝


雖然家境清寒功課也不好~

但長的帥有禮貌又貼心的孩子實在很得人疼阿!

怎麼樣才能交出這樣有態度的孩子呢?


可以的話真想十年計畫(謎之音:十年不夠耶!!!)

最近一直陷在不能給排名的風波裡

好煩

 

早上被某個孩子發現我跟她住同棟樓

她說:原來住這裡的老師是你喔

嗚~我以後都要很端莊的出門了@_@

15歲的年紀自己一個人住

環境逼的她不得不早熟和社會化

能不走偏

就很萬幸了吧!

我15歲不知道在幹麻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