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失落

是因為在意了吧

 

雖然

看到你們的時候

和自己想的一樣

沒錯!那樣很好

因為很適合

 

但還是好失落

為什麼總是這樣呢?

我總是拱手把幸福讓人

 

看到那個曾經是對著我的眼神

真的很不甘心耶XD

 

幸好某個人夫剛好出現

還說我們現在是約會還是巡堂

笑死我了

 

晚上

祈求著

能發生一點小小幸福的事

 

真的

神應許了

他坐在我旁邊的位置上

祂真的很愛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